Mdmmd.的廣告

感覺好神奇的東西喔

 

我的膚質是混合兩頰偏乾

顴骨有一些小斑點

膚色偏黃.暗沉

 

品名地漿水, 感覺好像大陸的東西

不知為什麼取一個這麼俗氣的名稱

外觀是一個金色方型罐狀,擠壓式, 可以方便控制使用的量

還蠻有專櫃的感覺

 

183234.w_260xh_450xfar_C  

 

內容量 30ml, 我覺得它的整系列的香味都很好聞

聞起來還算蠻舒服的, 不會太香

 

商品說明:
Mdmmd.地漿水, 特別將保濕化妝水、保濕精華液及保溼乳液三效合一

不需再花三倍的時間.金錢即可完成基本保濕。

 

它採用創新水凝轉化技術, 塗抹後會瞬間液化, 表面先行承保濕鎖水乳液

經由毛孔進入真皮層, 與肌膚作用後生成草本精華水分子

由甘草精華Thiostim、葡聚多醣體Drieline、水合六胜元素、維他命B3及玻尿酸組成,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精華液。當肌膚處於飽水狀態下,草本精華水分子就會如湧泉般從皮表溢出,從裡到外完整吸收、保水、鎖水。

 

看到這說明, 覺得這產品真是懶人使用的產品

太神奇了

先擠兩粒米的大小在手背上

慢慢的臉上劃圈塗抹開來

天啊, 超快吸收的

而且感覺的出來表面的濕潤感

 

它的說明書是說如果肌膚是處於飽水的狀態

那草本精華分子就會從皮表溢出

這點就非常的神奇了

我的皮膚應該是缺水啊

 

可是我卻有看到水珠?

難道我的皮膚是飽水嗎?

 

不過它真100%是感覺水潤, 不是油膩

超好用的

 

183235.w_450xh_337xfar_C  

 

不知道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的到水珠嗎?

 

我覺得以化妝水的價值來說, 它的價格就算貴

但是以精華液來說又算便宜

 

淡是保養一次只差這一瓶, 是不是懶人轉用的呢?

 

 

 

 
 
 
更多使用心得分享:↓↓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787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